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四个责任”扛起国企政治责任

时间:2022-07-10 08:46:40 | 来源:青海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芈峤 通讯员 张海) 近日,记者从西部矿业集团有限公司获悉,西部矿业集团党委迅速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研究制定贯彻落实方案,紧密结合企业发展实际,创新提出国有企业“四个扛起”,推动党代会精神在西部矿业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西部矿业集团是一家集矿山冶炼、盐湖化工、建筑地产、文化旅游、金融贸易、科技信息为一体的企业集团,近年来,西部矿业集团企业形象不断刷新,发展基础日益夯实,发展劲头逐年强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六个现代化新青海”建设目标,为西部矿业集团高质量发展之路提供了根本遵循。此次提出的“扛起绿色发展政治责任、扛起安全环保政治责任、扛起高质量发展政治责任、扛起国企履行社会责任的政治责任”,就是坚决扛起国有企业的政治责任,将各项工作放在产业报国、全省经济发展的大局中谋划,持之以恒推进质量、效率、动力三大变革,围绕绿色高效开发“矿山、盐湖、生态”三大资源,持续构建绿色低碳循环产业体系,坚定不移推动绿色发展;高度关注社会慈善公益事业,积极参与支持资助救助活动,坚定不移履行国企社会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牢固树立“不安全不生产、不环保不生产、不合法合规不生产”理念,坚定不移做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三件大事,以实际举措全面巩固提升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当前,西部矿业集团以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核心,全力保证复工复产,高质量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奋力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青海篇章贡献“西矿力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