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美媒:美国警方2020年凶杀案破案率降至历史新低

时间:2022-06-30 20:46:27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6月30日报道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频道网站29日报道,美国非营利组织“谋杀问责计划”(Murder Accountability Project)在分析联邦调查局(FBI)最新数据后发布的报告显示,由于新冠疫情期间警力不足和多地爆发反警察示威游行,2020年美国警方只能侦破54%的凶杀案。

纽约街头警车(路透社)纽约街头警车(路透社)

报道称,2020年是联邦调查局1965年开始跟踪相关数据以来凶杀案破案率降幅最大的一年。这也是同期凶杀案破案率最低的一年。

报道还称,在破案率下降的同时,美国暴力犯罪和凶杀案飙升。2020年,美国凶杀案上升30%,也是有记录以来升幅最大的一年。(编译/金进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