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奥斯卡直播广告位已售罄 谷歌、苹果及Airbnb将“蹭热度”

时间:2021-04-23 08:48:00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早间消息,据报道,本周日,美国电影行业将举办第93届奥斯卡奖颁奖礼,而在4月22日,“迪士尼广告销售公司”宣布,迪士尼旗下美国广播公司(ABC)奥斯卡颁奖直播节目的所有广告位已经售罄。

美国奥斯卡颁奖礼通常在二月份或三月初进行,但是今年因为新冠疫情和安全等原因,被主办方推迟到了4月25日。

虽然近些年奥斯卡颁奖礼收视率低迷,另外节目制作方需要更多考虑疫情防控,不过广告主对于奥斯卡颁奖礼直播仍然充满了热情。

在本周日的直播节目中,美国电信运营商Verizon、在线旅游网站Expedia等品牌将进行广告营销活动。另据美国广告行业媒体本周报道称,通用汽车公司旗下的凯迪拉克品牌,将为该公司第一款电动跨界车Lyriq在奥斯卡直播节目中播出广告。

其他购买广告位的公司还包括谷歌、劳力士、民宿平台Airbnb、苹果、宝洁、面包品牌Panera、快餐连锁赛百味等。

在新冠疫情到来之前,奥斯卡颁奖礼直播的收视率已经在下滑。根据尼尔森公司统计,去年奥斯卡颁奖礼直播的收视人群下滑了两成,为2360万人,这一人数创造了历史新低。不过,有关电视剧的艾美奖和流行乐的格莱美奖颁奖直播节目收视率,也都出现了下降。

新冠疫情迫使节目制作方保持社交距离,带来了更多的困难。比如二月份举办的金球奖颁奖礼直播就出现了许多的技术失误。

根据“Kantar传媒公司”数据,2020年奥斯卡颁奖直播节目的30秒广告位售价为215万美元,相比上一年上涨了9%。该公司表示,美国广播公司2019年从颁奖礼获得了1.29亿美元广告收入,这超过了平时任何一天的广告营收。

Kantar公司表示,虽然收视率低迷以及美国经济受到新冠疫情影响,但是美国广播公司并未对奥斯卡颁奖直播的广告位价格进行大幅调整,今年30秒广告位的定价是200万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