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太欺负消费者!这家宽带运营商骗取续费后竟中断服务 一审结果不服还上诉

时间:2022-06-15 17:46:45 | 来源:市场资讯

通信爆料

在服务期限尚剩一年多时,某宽带运营商便称网络服务期限即将到期,设备即将淘汰。消费者续费后仅20多天却停止网络服务,一直未恢复正常服务……

此前,据广州海珠法院获悉,有消费者将长城宽带网络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告上法庭,认为该司的行为构成欺诈,应“退一赔三”。法院审理后,认定该宽带网络公司的行为构成欺诈,应“退一赔三”,该判决已发生法律效力。

长城宽带公司不服,申请再审。广州海珠法院审查后,驳回宽带公司的再审申请。

判决书显示,原告梁女士于2018年3月27日向被告长城宽带网络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缴费网络服务费1288元,网络服务期限为45个月,至2021年12月27日。

2020年8月14日、16日,被告向原告发送短信,称宽带即将到期,设备当晚淘汰,继续使用请联系159xxxx8060经理登记。后该经理亦致电原告。

原告于16日向被告支付2240元,续期76个月。2020年9月8日,原告家中网络中断。原告通过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渠道要求被告恢复网络,或退费,但被告一直推诿。

广州海珠法院认为,原、被告在2018年3月27日至2021年12月27日期间存在网络服务合同关系,被告应依约向原告提供网络服务。

被告自2020年9月8日起至今未正常提供网络服务,严重影响合同目的的实现,已构成根本违约。

原告要求被告退还未提供网络服务期间的网络服务费450元,有事实和法律依据,应予以支持。

原告所举证据不足以证明被告在提供该段网络服务期间存在欺诈行为,故其无权要求被告增加赔偿其受到的损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