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阅尔基因完成5000万美元B轮融资

时间:2022-06-02 11:45:19 | 来源:投中网

本轮融资由阿斯利康中金医疗产业基金、华润正大生命科学基金及老股东磐霖资本共同领投。

近日,基因组学与分子诊断技术公司——阅尔基因(NuProbe Global)宣布完成5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阿斯利康中金医疗产业基金、华润正大生命科学基金及老股东磐霖资本共同领投,皓礽资本、德观资产、Pappas Capital参与投资,老股东博远资本、红杉资本、涌铧资本、拓邦资本继续跟投。本轮融资将用于继续推进阅尔基因在领先的核酸检测底层技术上的研发,加速开发新的基因检测产品,进一步扩大其在美国和中国的商业团队,以及持续推动多项临床产品的注册审批。阅尔基因是一家技术创新驱动的全球基因组学公司,拥有多项革命性的分子诊断技术,可将所有NGS平台的测序成本降低98%以上,并将qPCR、Sanger和纳米孔测序的灵敏度提高100倍以上。阅尔基因在美国休斯顿、中国上海、中国苏州和中国北京均设有分部。阅尔基因的愿景是创造负担得起的、及时的和准确的基因分析工具,与诸多合作伙伴一起实现精准医疗并改善患者预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