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特斯拉一季度交付量超31万辆,同比增长67%

时间:2022-04-03 22:45:01 | 来源:电车汇

电车汇消息:4月2日,特斯拉公布了其2022年第一季度汽车的生产量和交付量。特斯拉在第一季度交付了创记录的310,048辆汽车,高于华尔街分析师先前预测的309,158辆,较上一季度多交付了1,448辆,同比增长超67%;第一季度特斯拉制造了305,407辆汽车,较上一季度少了433辆,但同比增长超69%。

数据公布后,特斯拉CEO马斯克在社交媒体表示,“这是一个‘异常’困难的季度,特斯拉团队和主要供应商的出色工作挽救了局面。”

一季度,上海超级工厂继续稳站特斯拉全球出口中心地位。1月,上海超级工厂出口量达到40500辆。2月,上海超级工厂的出口量为33315辆,为中国智造在国际舞台上再扩战果。同时,1月和2月特斯拉还以59846辆和56515辆的国内销量,稳居国内前三。

目前,特斯拉在全球的其他几处工厂也将陆续投产。3月底,德国柏林工厂正式投产,让特斯拉在欧洲销量继续上升。4月7日,美国得州工厂也将开业投产,这是特斯拉的四个超级工厂中占地规模最大的一座,按计划将用于生产Model Y和电动皮卡Cybertruck。两座全新超级工厂加入后,特斯拉在全球的生产效率将进一步提升,全球交付量或将大幅度上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