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微软继续完善Windows 11的新版管理器:可查看应用和电池健康度

时间:2022-02-09 16:46:52 | 来源:快科技2018

此前,我们报道过微软在Windows 11预览版引进了由XAML和WinUI构建的新版任务管理器新版,将标签页调整至了侧边栏,并且还使用上了更现代化的UI,加入了半透明的视觉效果。

这也是Windows 8以来最大的改变,同时还得了黑暗模式的支持。

现在,又有网友在Windows 11 Dev预览渠道22543版本中发现了任务管理器的新功能,微软在其主页上添加了专门显示了“应用程序健康”和“电池健康度”,此外还添加了与启动项相关的更多选项。

不过这并不代表最终版本,毕竟从Windows 11近几个版本的变动来看,微软后续会继续改进。

据了解,新版任务管理器为A/B测试,也就是说即便升级到最新预览版也不一定能够在第一时间尝鲜到,感兴趣的用户不妨耐心再等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