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大基金”出手:3亿元参与深南电路定增

时间:2022-02-09 16:46:46 | 来源:C114通信网

C114讯 2月9日消息(南山)今日,深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发布《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报告书》。

根据投资者申购报价情况,并严格按照《深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认购邀请文件》关于确定发行对象、发行价格及获配股数的原则,确定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价格为107.62元/股,发行股份数量23,694,480股,募集资金总额2,549,999,937.60元。

其中,“大基金”二期参与了本次定增,出资3亿元,获配2,787,585股。

文件显示,深南电路本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高阶倒装芯片用IC载板产品制造项目,该项目投资20.16亿元。

资料显示,深南电路2021年前三季度实现营收38.75亿元,同比增长26.32%;净利润4.66亿元,同比下降6.51%。

深南电路是全球领先的无线基站射频功放PCB供应商、国内领先的处理器芯片封装基板供应商、电子装联制造的特色企业。根据2021年Q1季度Prismark行业报告显示,2020年深南电路在全球印制电路板厂商中位列第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