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Galaxy S22系列仍有Exynos 2200/骁龙8 Gen 1两种处理器

时间:2022-01-14 17:46:28 | 来源: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cnBeta

尽管近期有消息称由于 Exynos 2200 产能问题,即将到来的 Galaxy S22 系列处理器上只有高通骁龙 8 Gen 1 处理器一种选择。该公司的一位代表最近在一份声明中证实,其新芯片可能会与 Galaxy S22 一起宣布。

这位代表表示:“在发布新款三星手机的时候我们计划推出新款应用处理器”。预计Galaxy S22将在2月初宣布,而对全球客户的销售应该在同月晚些时候启动。然而,组件短缺对 Galaxy S22 的影响到底有多大,以及它将如何影响全球供应,还有待观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