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受疫情影响 CES 2022将提前一天闭展

时间:2022-01-03 09:45:02 | 来源:中关村在线

伴随着疫情的蔓延,前阵子CES 2022亚马逊、谷歌、通用汽车等一众厂家退出此次盛会。而就在近期,CES主办方美国消费技术协会 (CTA) 在本周五(12月31日)宣布,CES 2022将于1月7日提前一天闭展。

CES 2022提前闭展CES 2022提前闭展

原本CES 2022的举办时间为2022年1月5日至8日,主办方官方(CTA)在近期的声明中称,此次拉斯维加斯CES 2022展会的所有与会者都需要接种新冠疫苗,并佩戴口罩,CTA也将在会场提供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盒。

据官方统计,截至目前仍有超2200家企业将来到CES 2022的现场,并称线下活动“将会、且必须继续进行”,明确表示将不会放弃线下展会。不过,现在的疫情确实比较严重,尤其还是年底,大家不要松懈呀,做好防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