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台积电11月营收超340亿元,同比增长18.7%

时间:2021-12-10 15:47:03 | 来源:AI财经社

12月10日,台积电公布2021年11月营收报告。11月合并营收约为新台币1482亿元(人民币约340亿元),环比增加10.2%,同比增加18.7%。该月营收为历年同期新高,以及单月营收的史上第3高。

早间,外媒报道,英特尔CEO基辛格将与台积电高管会谈。报道指出,二者的关系目前十分微妙,英特尔既需要台积电的先进制造服务,又计划在代工业务中与台积电竞争,这对于基辛格来说是很难拿捏的平衡。

此前基辛格表示,海外制造商——例如台积电和三星电子都有在美国建厂的计划,他认为二者不应从美国相关法案中获得资金,目前该法案正在华盛顿讨论。( 越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