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OPPO Find N折叠屏手机官方渲染图曝光:后置三摄、侧面指纹

时间:2021-12-10 15:46:31 | 来源:IT之家

OPPO 旗下首款折叠屏手机 OPPO Find N 将于 12 月 15 日发布,继官方多次预热新机后,爆料人士 @evleaks 刚刚曝光了该机的一些官方渲染图,让我们对这款手机的外观有了更多的了解。

IT之家了解到,渲染图显示,OPPO Find N 采用了内折设计,后置三颗摄像头,采用了侧面指纹,内屏和外屏都采用了打孔摄像头,至少有白色、黑色和金色三款颜色版本。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官方此前预热,OPPO Find N 的一大亮点是几乎看不见折叠屏中间的折痕,OPPO 高级副总裁、首席产品官刘作虎今日表示,他们研发了 125 个专利技术,只为消除折痕,称“这点我们一定是行业领先”。昨日他还表示,OPPO 解决了折痕、耐用性等折叠屏行业难题,自研了行业目前最好的铰链和屏幕技术。

根据此前信息,OPPO Find N采用了 120Hz 镜面折叠屏,该机是 OPPO 历经四年六代打造的第一款折叠屏旗舰,不妨期待一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