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莱昂内尔·梅西加入加密货币热潮 以粉丝代币的形式收取巴黎圣日耳曼费用的一部分

时间:2021-08-31 11:24:36 | 来源:

这些代币包含在他的“欢迎礼包”中,媒体报道估计其价值为 25-3000 万欧元(29-3500 万美元)。

足球明星莱昂内尔·梅西 (Lionel Messi) 在巴黎圣日耳曼 (Paris St Germain) 的签约费用包括法国俱乐部的一些加密货币粉丝代币,这是对新数字资产的最新大牌代言。这位 34 岁的阿根廷人于周二离开了西班牙球队巴塞罗那,并与巴黎圣日耳曼 (PSG) 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并有第三年的选择权。巴黎圣日耳曼周四证实了路透社的独家报道,称这些代币包含在他的“欢迎礼包”中,媒体报道估计该礼包价值 25-3000 万欧元(29-35 万美元)。俱乐部没有透露包裹中代币的比例,但表示梅西收到了“大量”。

粉丝代币是一种加密货币,允许持有者对与其俱乐部相关的大多数次要决定进行投票。今年推出代币的俱乐部包括英超联赛冠军曼城和意大利的 AC 米兰。梅西的老东家巴塞罗那去年推出了一项。像比特币和其他数字货币一样,粉丝代币可以在交易所交易。它们还与其他加密货币具有价格剧烈波动的趋势,导致一些监管机构向投资者发出有关数字资产的警告。

尽管如此,仍有几位知名商业和娱乐界人士支持加密资产,其中特斯拉老板埃隆马斯克、推特创始人杰克多尔西和说唱歌手杰伊-Z 都表示支持比特币。

巴黎圣日耳曼表示,在梅西转会俱乐部的报道出现后,由 Socios.com 提供的球迷代币交易量很大。

它表示,在此举前几天的交易量超过了 12 亿美元。

PSG 首席合作官马克·阿姆斯特朗 (Marc Armstrong) 表示:“我们已经能够与新的全球受众互动,创造了可观的数字收入来源。”

Socios.com 的首席执行官亚历山大·德雷福斯 (Alexandre Dreyfus) 表示,PSG 正从其代币中受益,其他俱乐部可以效仿其与梅西的交易。

“我相信这可能是一个新趋势的开始,因为粉丝代币和 Socios.com 在最高级别的体育运动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他说。

粉丝代币的价格变动与现场表现或结果几乎没有关系。

PSG 的代币市值约为 5200 万美元,在短短五天内飙升了 130% 以上,原因是人们猜测梅西将在周二达到 60 美元以上的历史新高。根据 CoinMarketCap 网站的数据,它们最后下跌了 10%,至 40 美元左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