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莱昂内尔·梅西的Twitch应用采访展示了社交媒体如何征服体育

时间:2021-08-31 11:24:30 | 来源:

Twitch 应用程序主要用于观看视频游戏,但它刚刚对传统广播进行了另一次在线打击

一款主要用于观看视频游戏的应用刚刚赢得了年度体育采访,对传统广播界又是一次打击。

在这位全球收入最高的运动员与来自巴塞罗那的法国足球俱乐部巴黎圣日耳曼签约后,西班牙影响者伊拜·拉诺斯在亚马逊公司的流媒体平台 Twitch 上与莱昂内尔·梅西聊天。

“我想要的是训练和比赛,”看起来很疲惫的梅西周三告诉利亚诺斯。“所以,我很享受,并渴望迈出这一步。”

超过 3,17,000 人观看了独家采访,这种享有盛誉的内容往往会被卖给出价最高的人在不同地区的电视广播中出价。亚诺斯是由塞尔吉奥·阿圭罗介绍给梅西的,塞尔吉奥·阿奎罗是一位巴塞罗那球员,也是一位视频游戏爱好者,他与这位社交媒体名人很友好。

根据 GlobalWebIndex 的数据,体育观看正在稳步转向流媒体平台,甚至超过了亚太地区的传统广播电视。

在受到冠状病毒大流行的重创后,足球俱乐部渴望利用这一新的收入来源,尤其是因为他们需要赢得像传统体育一样喜欢电子游戏的年轻观众。

自从 Llanos 开始在家中评论电子竞技比赛以来,他已经吸引了 700 万 Twitch 粉丝。从玩具车比赛到国际象棋比赛,他都带来了幽默的评论风格。

他现在凭借自己的力量成为一名体育企业家,与巴塞罗那的杰拉德·皮克合作在西班牙转播美洲杯足球比赛。根据西班牙联赛和电视转播权所有者 Mediapro 之间的协议,利亚诺斯在 4 月份首次直播了一场顶级的西班牙比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