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您的Twitter帐户刚刚更改 这是新功能

时间:2021-08-31 11:24:35 | 来源:

您的 Twitter 帐户正在进行视觉大修。该公司宣布将对其 Web 和移动应用程序进行字体和设计更改。虽然这些变化一开始可能看起来很微妙,但这是一次重大的设计改革,因为 Twitter 决定改变多年来让用户学习的主题元素。该公司还在其 Twitter 应用程序和提要中推出了 Chirp 字体。因此,如果您今天登录 Twitter,它可能看起来有点不对劲。

Twitter 的新字体和设计改革已经开始推广到其移动应用程序和提要。虽然有些人可能已经看到了变化,但其他人可能还看不到。早在 1 月份,Twitter 就详细介绍了 Chirp 字体,作为更广泛品牌更新的一部分。推特写道:“Chirp 在凌乱和尖锐之间取得平衡,以放大推文的乐趣和无礼,但也可以在需要时承载严肃的分量。”正如 The Verge报道的那样,Twitter 全球品牌 Derrit DeRouen 的创意总监曾表示,在提要中使用新字体是他个人的愿望。

此外,还有一个带有新字体的有趣复活节彩蛋。如果您在推文撰写框中键入 [CHIRPBIRDICON],您将获得 Twitter 徽标。作为参考,将“啁啾”、“鸟”和“图标”混为一个词。请记住全部大写。

Twitter 还将其主题方案从黑色和蓝色(在黑暗模式下)更改为黑色和白色。“我们已经更新了我们的颜色是高对比度和少了很多蓝色的-改变作出提请注意您所创建的照片和视频,共享,”推特中表示线程张贴它的设计考虑。这也意味着备受喜爱的“关注”按钮正在发生变化。过去如果您关注它,它会被填写,如果您不关注,它现在会更改为填写。这与 Twitter 用户多年来所学到的完全相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