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WeWork或通过SPAC上市 债券价格上升

时间:2021-01-29 08:47:59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29日早间消息,据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办公空间服务平台WeWork将会与SPAC(Special Purpose Acquisition Company,即特殊目的收购公司)合并,然后谋求上市,受此消息影响,WeWork债券的价格上涨。

根据Trace提供的债券交易数据显示,WeWork有一批债券将于2025年到期,票面利率7.875%,截止纽约时间28日下午4点38分,债券利率上涨10.25美分,达到89.5美分,这是2019年9月以来的新高点。

有报道称,WeWork的估值约为100亿美元,而在两年前WeWork的估值曾高达470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