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山东移动举办2021年云端合作伙伴大会 发布5G四新策略和全千兆发展策略

时间:2021-01-28 21:45:38 | 来源:人民邮电报

来源:人民邮电报

1月28日,山东移动创新采用云端和线下相结合方式举办“千兆领航 智赢5G”合作伙伴大会。终端厂商、互联网公司、金融服务机构及核心渠道商齐聚云端、共谋发展。

云端合作伙伴大会启动

全省1800余个分会场线上参会

山东移动副总经理李锋介绍,2020年山东移动与合作伙伴共克时艰,跑出5G发展“加速度”。目前,山东移动开通5G基站超2.7万个,5G网络规模大、质量优,资费客户超1000万。2021年,5G终端将爆发式增长,全千兆家庭业务将迅速普及,李锋提出“合创泛终端全渠道销售联盟、推动实体渠道线上化、共同打造全千兆变现能力”三项倡议,与合作伙伴共享发展新机遇,共赢美好新未来。

山东移动副总经理李锋为大会致辞

会上,山东移动发布2021年5G“新终端、新模式、新运营、新资源”四新策略,以及“千兆5G、千兆家宽、千兆WiFi、千兆应用、千兆服务”的全千兆发展策略,并携手合作伙伴正式启动“山东移动泛终端全渠道销售联盟”,旨在打造直销+分销的服务体系。

同时,还开启了新春“5G嗨购节”,5G套餐优惠、购机直降等多项活动相继推出。据介绍,此举是为了给合作伙伴提供更充足的货源、更便利的销售服务,并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更实惠的价格,助力全民升5G。

山东移动泛终端全渠道销售联盟正式成立

合作伙伴云端参与启动仪式

与合作伙伴共同启动泛终端全渠道销售联盟

山东移动发布新春5G嗨购节

大会期间,山东移动还邀请品牌厂商、咨询公司、优秀代理商分享了行业趋势及销售经验,并向合作伙伴颁发优秀终端品牌厂商、优秀终端供货商、杰出贡献合作伙伴等10大奖项,感谢并表彰他们为服务移动广大客户所作出的突出贡献。

山东移动为合作伙伴颁奖

监制:杨玲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