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马斯克批改过的大学作业被拍卖:价值7753美元

时间:2021-12-10 08:47:16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早间消息,据报道,一名前宾夕法尼亚大学的学生刚刚以几千美元的价格拍卖了他的一些大学作业,但这并不是因为作业的内容。相反,这笔丰厚的奖金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批改试卷的人:埃隆·马斯克。

据拍卖公司RR Auction称,这位名叫布莱恩•托马斯(Brian Thomas)的学生找到了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1995年开设的一门名为“创业精神:实践与运营”的这些作业。当时马斯克是这个班的助教。

托马斯拍卖的作业以7753美元成交,其中包括RR Auction从拍卖中获得的买方收益。

第一份文件是一本写满九页纸的考试试卷,封面上印有马斯克的首字母缩写,还有考试其他内容的一些轻微标记。其中一道考题里,托马斯将“退出策略”(exit strategy)部分定义为“在遇到麻烦时终止运营的一种可行方式”。马斯克在后一个短语下划了线(译者注:因为托马斯在英文短语中用了“屎”字),写道这是“形象的”,为这句脏话扣了两分。

这位特斯拉和SpaceX的首席执行官当年做助教时还检查了此次拍卖的一篇论文的要点,这篇论文写的时关于邮购专业园艺工具想法的案例研究,但马斯克没有为这篇论文留下评论。他在这篇文章的正面写上了自己名字的首字母和托马斯的分数。

拍卖文件中还有一份课程大纲,列出马斯克是一名助教,还有一封托马斯写的信,他在信中形容马斯克是“一个严格的评分者”。 托马斯还在信中写道,他保留这些文件作为纪念品,以表达对已故教授迈尔斯·巴斯(Myles Bass)的“尊重”。 他补充说,今年当他无意中发现这些文件时,他很惊讶的发现里面还有考试试卷、论文和教学大纲。

托马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对马斯克在这门课上的情况没有具体的记忆,他说:“我想不出他在这门课上的样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