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vivo X70系列今晚发布 官方称“满足你对影像旗舰的全部期待”

时间:2021-09-09 10:46:08 | 来源:新浪数码

新浪数码讯 9月9日上午消息,vivo的年度旗舰X70系列今晚发布,这将是一部以影像功能作为第一卖点的产品。官方发微博宣称“满足你对影像旗舰的全部期待”。

在过去一段时间,vivo官方和第三方消息渠道共同爆料出了这部手机几乎所有参数细节,包括采用自研的vivo V1影像芯片,在拍摄中展现更加强大的体验;跟蔡司联合研发的超低色散高透玻璃镜片,获得更加纯净、无杂质的画面;推出蔡司人像镜头包、蔡司自然色彩等特色技术,在人像、夜拍等传统领域带来新体验。

这部手机几乎将目前行业中关于手机影像的所有新技术都放了上去,vivo也希望借此强化X系列的影像旗舰定位。

此前,vivo产品经理赵典也表示:“我们只有一个目标,就是做手机影像的NO.1。”

当然,骁龙888+芯片,E5级别的2K屏幕,快充等核心配置也没有缺席,这部手机希望打造一个更全面的旗舰体验。

今晚19:30,欢迎通过@新浪数码 观看vivo X70系列新品发布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