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精密:V观财报|胜利精密拟改变南京德乐股权转让支付方式 深交所为啥?

时间:2022-12-26 19:45:13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V观财报|胜利精密拟改变南京德乐股权转让支付方式 深交所为啥?,希望以下V观财报|胜利精密拟改变南京德乐股权转让支付方式 深交所为啥?的内容对您有用。

中新经纬12月26日电 胜利精密26日公告,收到深交所下发的关注函。

24日,胜利精密公告,公司与南京德乐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乐商业”)和南京星月商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星月商业”)谈判后,拟将南京德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德乐”)第三期和第四期股权转让款的支付方式由实物资产和现金相结合变更为现金及其等价物、其他非货币资产或两者相结合。

同时,德乐商业拟将其持有的江苏金视传奇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金视”)部分股权作价向公司支付剩余第三期股权转让款,江苏金视主要从事LCD投影仪的研发与销售。

不过,根据胜利精密前期披露的关注函回复公告,德乐商业、星月商业具备相应的履约能力,可以通过实物资产和现金相结合的方式完成剩余股权转让款的支付。

对此,深交所要求胜利精密详细说明本次变更支付方式的具体原因,以及公司前期回复关注函内容是否真实、准确,并结合德乐商业、星月商业的履约能力和实际情况,说明本次交易款项支付时间、支付方式多次变更的原因。

此外,深交所还提到,胜利精密公告显示,江苏金视股权评估价值为15.10亿元。

对此深交所要求胜利精密补充披露江苏金视最近一年及一期主要财务数据以及本次股权评估使用的评估方法,相应评估方法的评估过程、选取的具体参数情况及选取依据,详细说明本次股权估值是否合理。

此外,深交所还要求胜利精密补充披露江苏金视最近一年股权转让及增资作价情况,详细说明相关交易作价情况与本次股权估值是否存在重大差异,如是,请进一步说明估值发生变化的原因、本次股权估值是否合理。(中新经纬APP)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