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消费者:双11飞猪主题乐园热门商品累计订单数超30万笔

时间:2022-11-11 13:45:26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双11飞猪主题乐园热门商品累计订单数超30万笔,希望以下双11飞猪主题乐园热门商品累计订单数超30万笔的内容对您有用。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王真真)双11购物节接近尾声,主题乐园成为飞猪消费者购物车里的热门选项。11月11日,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从飞猪获悉,将门票、乐园酒店等商品根据用户需求打包组合,以先下单囤货、后预约使用形式进行销售的“套餐”,拉动了主题公园商品销量的增长。截至11月8日,上海、北京等城市的主题乐园双11热门商品累计订单数超30万笔。

对喜爱“囤旅游”的消费者来说,使用规则的实用性和灵活性是关注重点。今年双11,许多主题乐园推出了比去年更加灵活的新品,并在其飞猪官方旗舰店首发。其中,北京环球度假区既推出了非指定日双次票,也有双人/三人票,以及备受亲子用户青睐的“住宿+餐饮+娱乐”酒店房券和小黄人主题房。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旗舰店推出了非指定日双人及亲子套票、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套餐房券等。与往年双11相比,门票可约时间增多。此外,为进一步增强消费者的体验保障,上述乐园此次参加双11活动的酒店套餐房券商品均支持“不约可退”服务。

据飞猪介绍,今年双11,还有一些主题乐园通过丰富套餐内的深度体验权益吸引消费者。上海海昌海洋公园酒店第一次推出包含园内奥特曼相关权益的酒店度假产品,“我们希望借助平台的流量将新产品包装推出,使消费者能够体验新产品,同时也带动收益和传播。”海昌海洋公园副总裁郑芳表示。

除了往年热销的景点门票、酒景套餐,常州恐龙园旗舰店今年双11设计了一款中华恐龙园旅游度假区通兑券。中华恐龙园电商中心总监谈志伟介绍道:“通兑券类似于‘万能卡’,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需求灵活兑换恐龙园里的旅游产品。”此外,今年华强方特集团提前2个月开始为双11备货,全国24个方特主题乐园年卡3折起售,5家方特酒店也参与双11。华强方特集团电商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双11套餐预售的形式能最大程度地打消消费者的购买顾虑,为其提供完善的售后保障。”截至11月8日,长隆乐园门票套餐累计订单数超2.5万笔。

谈志伟表示:“双11后除了赠票、增加权益等方式,乐园还将推出诸多主题活动吸引消费者,如中华恐龙园的常州灯会。”华强方特集团也将在方特东方神画系列乐园举办灯会民俗节庆活动。飞猪数据显示,截至目前,今年双11包含古镇游乐、民俗体验、非遗研学类的旅游商品同比增长超两成。

编辑 李铮

校对 王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