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聂伯河:德媒赫尔松地区2万多名平民已被转移到第聂伯河对岸

时间:2022-10-24 11:45:56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德媒赫尔松地区2万多名平民已被转移到第聂伯河对岸,希望以下德媒赫尔松地区2万多名平民已被转移到第聂伯河对岸的内容对您有用。

转自: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10月24日报道 据德新社莫斯科23日报道,赫尔松地区当局说,鉴于基辅方面的军队不断向前推进,赫尔松地区的2万多名平民已经被转移到第聂伯河对岸。

报道称,该地区的副职领导人基里尔·斯特列穆索夫23日接受电台采访时说:“我们建议今天收听节目的每个人利用这次机会,搬迁到第聂伯河左岸的地区。”

与此同时,他保证该地区局势是稳定的,防御线正在得到加强。

报道介绍,赫尔松市位于第聂伯河西岸,也被称为右岸。(编译/曹思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