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百事公司第三季度净营收219.71亿美元

时间:2022-10-13 16:45:57 |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王子扬)10月13日,新京报记者了解到,百事公司公布2022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第三季度营收219.71亿美元,同比增长8.8%,超出市场预期的208.4亿美元;净利润为27亿美元,同比增长21.5%;包括中国在内的亚太地区净收入为11.71亿美元,同比增长2.8%。

百事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龙嘉德表示,公司的全球业务依然保持强劲增长势头。鉴于百事公司今年的表现,预计全年的有机收入将增长12%,核心固定货币每股收益将增长10%。“公司业绩表明,我们为成为一家更快、更强、更好的公司而进行的投资正在发挥作用,即一切工作都围绕‘百事正持计划’为中心。在这个战略议程上取得的进展,我们将继续致力于投资于我们的员工、品牌、供应链、市场营销系统并赢得市场。”

编辑 祝凤岚

校对 柳宝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