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俄媒:俄土防长通话讨论乌克兰局势

时间:2022-10-12 17:47:40 | 来源:参考消息

转自: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10月12日报道 据俄罗斯卫星社10月11日报道,俄国防部当天发布消息称,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与土耳其国防部长阿卡尔通话讨论了乌克兰局势,其中包括从乌克兰港口运出粮食问题。

俄国防部说:“10月11日,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与土耳其国防部长阿卡尔进行了电话交谈。通话期间讨论了双边关系现状和前景、地区安全问题以及乌克兰和叙利亚的局势问题。”

俄国防部称,两位防长讨论了从乌克兰港口运出粮食项目的落实进程,该项目与落实出口俄罗斯农产品和化肥协议直接关联。

俄国防部说:“土方重申愿意为通过外交途径解决乌克兰局势问题提供全面协助。”

报道称,两人在通话期间还指出了在防止叙利亚境内恐怖主义威胁方面进行协作的重要性,并标明愿意遵守在该问题上达成的所有协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