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万科上海区域新任一把手吴镝是女高管 早年从秘书开始干起升职挺快

时间:2022-09-17 09:45:45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董慧娟/文

近日,万科一年一度的媒体交流会如期举行,作为接棒张海、首次以上海区域BG首席合伙人身份亮相的吴镝,也在交流会上分享了万科在上海30年的发展历程。接下来,运营商财经网就试图揭秘这位万科第一位女区首的经历过往。

据公开资料显示,吴镝出生于1972年,在23岁时就加入了万科,在沈阳万科当过办公室秘书。3个月后就转入了营销部门,先担任营销经理、营销总监、副总经理等职位,之后调入集团总部担任企划部总经理和产品品类部总经理。

后来在2006年时,吴镝就调任深圳公司,4年后担任上海区域副总经理。之后在上海区域副总经理岗位上任职近10年,可以说吴镝对上海区域的业务很是了解。

之后在2020年4月吴镝被调往杭州公司担任总经理。在担任杭州公司总经理期间,杭州公司在吴镝的带领下,业绩一直名列前茅。

而杭州对于万科而言,杭州万科总经理一职,往往是升迁区首或集团领导的“必经之路”。

因此在去年年底,作为万科上海区域第一副总、杭州公司总经理的吴镝就升任了上海区域区首,成为杭州万科继刘肖、李嵬之后,向万科内部输出的第三位区首,也是万科第一位女区首。

值得一提的是,吴镝是万科开发经营本部首席合伙人兼CEO张海多年的得力助手,张海担任上海区首10年,吴镝也在副总的位置上10年,两人已经共事多年。因此吴镝能够接任张海,也是顺理成章的事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