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DURABOOK推出全强固平板电脑R8:配12代酷睿处理器

时间:2022-09-16 10:52:32 | 来源: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cnBeta

昆山伦腾电子有限公司(DURABOOK)为伦飞电脑公司在国内的子公司,是全球知名的加固型计算机设备供应商之一。近日该公司推出了 R8 平板,这是全球首款装备英特尔第 12 代酷睿处理器的无风扇 8 英寸全强固平板电脑。

伦飞电脑首席执行官高思復(Fred Kao)表示::“Durabook 设备旨在满足在一些最苛刻的行业(包括制造、运输、物流、现场服务和公用事业行业,以及执法部门和政府机构)工作的现场服务人员日益增长的需求。这些用户通常需要高性能和便携性的便利性,这通常是相互冲突的需求。这也是 R8 诞生的初衷。R8 平板满足所有这些要求,使员工即使在最恶劣的环境中也能提高效率和绩效”。

官方介绍中写道

R8 全强固平板电脑将以业务为中心的设计,与便携式外型的移动性和灵活性相结合,这种革命性计算能力、强固特性和高便携性的独特组合,足以胜任严苛的环境。搭载第 12 代 Intel® 处理器,专为最需要终极计算的专业操作而设计。R8 的 8” LCD 显示屏采用 Durabook 专有 DynaVue® 技术,可在阳光直射情况下提供卓越的观看体验。

Durabook R8 重量仅为 0.86kg(1.9 磅),采用无风扇、多功能可扩展设计,可提供终极功能解决方案。R8 具有 IP66 防护等级和六英尺掉落保护,通过 MIL-STD 810H 和 ANSI/UL C1D2 认证;与市场上的其他竞品相比,更加坚固可靠。这款移动设备支持各种专业应用的数据和远程操作。

革命性计算性能

R8 全强固平板电脑搭载最新 Intel® 第 12 代处理器和 Intel® Iris® Xe 显卡,其紧凑轻巧外型兼顾出色性能,非常适合各行各业的移动工作人员。凭借 Intel® Core™ 和 Pentium® Gold CPU 前所未有的全新计算能力,提升了 R8 处理拥堵数据所需的设备性能,即使多任务操作也不会受到影响。

此外,Thunderbolt™ 4、Intel® Wi-Fi 6E 和蓝牙® V5.2 的高速数据传输能力,进一步提升了连接性和易用性。

紧凑、无风扇

用户可将小巧的 R8 拿在手掌上,便于随身携带。R8 采用独特的无风扇设计,重量仅为 0.86 kg(1.9 磅),是市场上外型最紧凑、功能最全面的 8” 平板电脑。此外,R8 光滑的流线型设计与强固造型相得益彰,更具吸引力。

无以匹敌的观看体验

R8 的 8” LCD (1280 x 800) 显示屏采用 Durabook 专有 DynaVue® 技术,亮度高达 800 尼特,可在阳光直射情况下提供卓越的观看体验。支持横向和纵向使用模式,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查看应用程序的方向。

配备 10 点电容式多点触控面板,具有四种触控模式,工作人员可选择所需的数据输入模式:手指、手套或更精确的触控笔。每种输入模式均可在任何工作条件下正常工作,即使是在显示屏沾水的情况下。

坚固耐用的设计

R8 平板电脑的强固设计可使现场操作人员在面对户外恶劣环境、繁重任务压力时更有信心。

R8 经过 6 英尺掉落测试,获得 MIL-STD-810H 和 MIL-STD-461G 认证(可选 ANSI C1D2 认证);具有 IP66 防护等级,可最大程度地耐受灰尘、污垢和水的影响。这款最可靠的 8” 移动设备可支持当前专业人员的数据和远程操作。

多功能、高性能

得益于专为多元化应用和场景量身打造的独特设计,R8 具备无止境的定制能力,可提供终极功能解决方案。搭配多种集成扩展模块,可在移动中以多种方式检索和传输信息。可选配件包括条形码读取器、智能卡读取器、RFID (NFC) 读取器、磁条读取器、串行端口、RJ-45 端口以及附加 USB 3.2 端口。

这款多功能平板电脑配备 200 万像素前置摄像头、Wi-Fi 6E 和蓝牙® V5.2;可选 800 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可选 GPS 和 4G LTE 多载波移动宽带。

长效电力

R8 的主电池可连续 8 小时供电,帮助专业操作人员在现场保持高效率。可选寿命长达 16 小时的高容量电池或桥式电池,尤其适用于需要更长工作时间的专业工作人员,使其能够在多个班次期间使用平板电脑,而无需暂停工作进行充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