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华夏银行长春分行副行长刘冰已当4年多 各银行与他同名的不少

时间:2022-09-14 18:46:58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苏苏/文

近期,华夏银行长春分行持续强化假币治理,采用灵活多样的宣传方式,打造和谐健康的货币环境,在扩大宣传的同时,长春分行的一众高管引起了公众好奇,那么长春分行副行长刘冰有什么经历呢?运营商财经试图探寻。

刘冰来到长春分行任职也有4年多时间了,2018年5月25日,吉林银监局核准了刘冰华夏银行长春分行副行长的任职资格,整体来看,刘冰在工作中是很有热情的。

2019年10月底,“华夏银行杯”长春市羽毛球团体赛收官,刘冰分别为甲、乙、丙组的冠军、亚军、季军获奖队伍颁奖。对于长春市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刘冰也表达了真诚的祝愿:“今年的长春市羽毛球团体赛,政 府搭台,我们企业赞助,让大家参与到羽毛球这项全民健身运动中来,我们华夏银行希望给大家提供更多的金融支持和服务,让百姓在参与羽毛球运动的过程中,同时能让大家得到我们的金融服务,让大家感受到更好的金融支持,让我们长春市的全民体育运动更好的发展起来”。

之后2020年华夏银行长春分行推进微信供暖缴费业务时,刘冰也介绍到,当年9月30日,长春分行与大众热力搭建的微信供暖缴费渠道正式落地,可为近5万多用户提供微信平台缴纳供暖费的便利,极大地方便了长春市民的供暖缴费需求。

刘冰在工作中能够参与到不同的业务发展和分行活动中,对于树立他自身的形象有很大的帮助。

值得一提的是,银行机构中和刘冰同名的干部也不少,比如民生银行乌鲁木齐分行副行长刘冰、浦发银行广州分行副行长刘冰、农行咸宁分行副行长刘冰、吉林银行白城分行副行长刘冰、建行保定分行行长刘冰、建行淮安分行行长刘冰、广发银行廊坊分行行长刘冰等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