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McAfee创始人麦卡菲前女友称其伪造死亡 目前在美国

时间:2022-08-24 17:45:38 | 来源:TechWeb

【TechWeb】8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杀毒软件McAfee创始人约翰·麦卡菲(John McAfee)前女友萨曼莎·埃雷拉(Samantha Herrera)在最近上映的纪录片中称,麦卡菲伪造了死亡,目前生活在美国。

据此前报道,麦卡菲于2021年6月在西班牙一所监狱内上吊自杀。而在近日上映的Netflix记录片《与魔鬼同行:约翰·麦卡菲的狂野世界》(Running With the Devil: the Wild World of John McAfee)中,其前女友埃雷拉表示,麦卡菲并没有死在牢房里,而是越狱了,现在在美国,她说:“麦卡菲死后,我接到了他的电话,他说他买通了人造成自己假死。”

埃雷拉还称,麦卡菲让她和他一起私奔,并告诉她这个世界上只有三个人知道他还活着。

不过埃雷拉的说法尚未得到证实。纪录片导演查理·拉塞尔(Charlie Russell)对埃雷拉声称麦卡菲还活着的说法有所保留。

迈克菲于2020年10月在西班牙因逃税被捕。2021年6月23日,西班牙国家法院批准引渡迈克菲,消息传出几小时后,他被发现死在牢房里。官方尸检结果显示迈克菲是自杀身亡,但是在此之前,麦卡菲曾多次在社交媒体推特上表示,如果他被发现死在监狱里,那就不是自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