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这段路因施工临时封闭部分车道

时间:2022-05-28 08:46:30 | 来源:辽沈晚报

因沈阳四环快速路棋盘山段新建工程跨G1京哈高速公路段施工需要,现需分时段对G1京哈高速主线道路和蒲河收费站进行临时封闭,封闭期间除施工车辆外,其他车辆禁止通行。施工期间建议想要通行蒲河收费站的司乘朋友可以选择临近王家沟收费站或清水台收费站绕行。

具体的封闭施工情况如下:

5月28日至6月6日:G1京哈高速蒲河段铁岭至沈阳方向单幅封闭,对侧双向行驶。

受影响的站:蒲河收费站出口双向关闭。

6月7日至7月6日:G1京哈高速蒲河段沈阳至铁岭方向一、二车道封闭(根据实际情况适时调整)。

受影响的站:蒲河收费站沈阳至铁岭方向出口关闭。

7月10日至7月14日:G1京哈高速蒲河段沈阳至铁岭方向单幅封闭,对侧双向行驶。

受影响的站:蒲河收费站铁岭、长春方向入口关闭;铁岭至沈阳方向出口关闭。

7月19日至7月23日:G1京哈高速蒲河段铁岭至沈阳方向单幅封闭,对侧双向行驶。

受影响的站:蒲河收费站出口双向关闭。辽沈晚报记者 张阿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