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英媒:这就是无力遏制通胀的原因!英央行员工每周仅到岗一天引抨击

时间:2022-05-18 17:47:21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5月18日报道 据英国《每日邮报》18日报道,因决定允许员工每周居家办公四天,英国央行英格兰银行招致广泛批评。

报道称,英格兰银行官员只需在每周五个工作日中选择一天去办公室。该行的长期目标是每周半数工作日居家办公。

这一消息之所以在当地时间16日晚引发众怒,是因为英格兰银行行长安德鲁·贝利表示自己在通胀加剧和“末日般”的食品涨幅面前倍感“无助”。

报道称,前内阁大臣利亚姆·福克斯指出,英格兰银行应当竭尽所能提振经济。“面对通胀危机,却只有寥寥无几的重要人员到岗上班,这实在有点奇怪。”

据报道,北爱尔兰事务大臣布兰登·刘易斯批评说,贝利的说法“令人错愕”。一名政府消息人士认为行长的说法“荒唐和不负责任”。

报道称,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上周曾向《每日邮报》记者表示,员工与同事一起到岗工作会“更有成效、更有活力、更能激发创意”。话虽如此,但英格兰银行的3000名员工仅需每周去一天办公室即可。

北爱尔兰事务大臣刘易斯对“末日般”一词的质疑,暗示英国内阁对英格兰银行的表现深感忧虑。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内阁大臣上周末表示,英格兰银行没有“把事情办好”。另一位大臣则认为英格兰银行没有经受住“重大考验”。

英格兰银行一名发言人当地时间16日晚表示,英格兰银行计划“一边利用面对面一同工作的好处,一边保留居家办公的灵活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