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V观财报|“地天板”华润双鹤:与真实生物有沟通,尚未达成协议

时间:2022-04-27 20:14:43 |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4月27日电 27日,股价上演“地天板”的华润双鹤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与河南真实生物有进入沟通洽谈,但尚未签署具体项目协议。此前市场传闻称,河南真实生物的新冠口服药阿兹夫定即将揭盲,华润双鹤将与河南真实生物签署代理生产、销售协议。

公告称,经自查,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正常,不存在影响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异常波动的重大事项。

经公司自查,并向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书面函证核实,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影响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重大事项,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股份发行、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资产注入、股份回购、股权激励、破产重整、重大业务合作、引进战略投资者等重大事项。

华润双鹤表示,针对近期市场有关公司与河南真实生物合作事宜的传闻,经公司核查,目前双方有进入沟通洽谈,但尚未签署具体项目协议。相关项目尚处于临床注册审批阶段,后续能否达成合作或受托生产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不存在可能或已经对上市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影响的其他媒体报道或市场传闻,不涉及热点概念事项等。

中新经纬注意到,近半个月内来,华润双鹤共发布3次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在4月19日发布的公告中,华润双鹤曾称,公司关注到,近日市场传闻称“河南真实生物的新冠口服药阿兹夫定即将揭盲,华润双鹤将与河南真实生物签署代理生产、销售协议”。截至目前,公司并未与河南真实生物达成相关协议。

二级市场方面,华润双鹤股价分别于4月11日、13日、18日、19日、27日涨停,4月20日跌停。其中4月27日以跌停价开盘,临近尾盘封死涨停直至收盘。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药审中心网站显示,真实生物提交III类沟通交流会申请,目前状态栏已从“处理中”变更为“已反馈”。市场将此解读为阿兹夫定三期临床揭盲、申报上市在即。(中新经纬APP)

(编辑:王永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