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轻装上阵 向“绿”而生 星巴克推出“明日的拿铁” 把明天交给今天

时间:2022-04-12 21:45:19 | 来源:红星新闻

据星巴克消息,星巴克2022年“GOODGOOD星善食™”系列于今日上新,推出了包括“明日的拿铁”在内的创意饮品及食品。据了解,这也是星巴克在世界地球日即将到来之际,为了鼓励更多人一起践行GOODGOOD的生活方式:Eat Good(好食)、Do Good(善行)、Feel Good(同心),把”明天交给今天”,践行向“绿”而生而推出的系列活动。

星巴克一直在践行“绿色低碳”环保概念,从环保主题门店的环保装饰材料使用到推出易于回收的PP(聚丙烯)材质热饮杯盖,再到鼓励大家堂食使用店用杯以及推出倡导消费者积极探索“对自己好,对地球好,让好变的更好”的GOODGOOD星善食主义行动……星巴克将“向绿而生”的概念贯穿品牌发展中,GOODGOOD星善食TM主义”行动秉承了星巴克一以贯之的价值导向和社会责任感,发挥自身规模优势,为保护地球带来持续的积极影响。

从里到外都轻装上阵的“明日的拿铁”

据了解,本次“GOODGOOD星善食™”系列推出的“明日的拿铁”是一杯富含绿色环保概念的咖啡。

使用有据可循的豆子:为了保证每一颗咖啡豆的可持续性都有据可循,星巴克制定了“咖啡和种植者公平规范” (C.A.F.E. Practice)认证,对咖啡种植者在种植、加工咖啡的过程中,如何做到保护环境制定了详细的标准。你所喝到的每一杯星巴克咖啡,其中的咖啡豆,近99% 都通过了这些严苛的环境保护标准。

使用富含膳食纤维的燕麦奶:这一杯“明日的拿铁”,将经典意式浓缩咖啡,融合含有膳食纤维的燕麦中萃取精华而得的燕麦奶中,由星巴克咖啡师亲手调制而成。用燕麦奶焕新的饮品,不仅拥有浓郁醇厚、回味饱满的口感,还能相对减少温室气体排放。

使用易于回收的PP(聚丙烯)材质热饮杯盖 ,倡导顾客使用自带杯:这一杯“明日的拿铁”,使用易回收的PP(聚丙烯)材质热饮杯盖 、减少耗材使用却不减隔热效果的杯套、使用含有萃取后咖啡粉且可生物降解的“渣渣管”等。同时,还鼓励大家堂食热饮、冷饮时皆可选择使用店用杯,减少更多纸与塑料的废弃物。更值得一提的是,星巴克中国从第一家店开始,就以切实优惠鼓励顾客使用自带杯,这件小事,星巴克坚持了20余年。在全国所有星巴克门店,均为自带杯顾客提供减4元的优惠。星巴克以小行动不断鼓励和回馈大家,一起加入环保行动吧。

全国100万杯“明日的拿铁”,邀你一起完成“明日交接式”

今年的GOODGOOD,星巴克推出限定饮品名为“焦糖慕斯燕麦拿铁” ,它不仅仅是一杯普通的拿铁,更是一杯寓意“明日的拿铁”,承载着的是星巴克秉承可持续发展的决心,和对绿色未来的期望。这杯“明日的拿铁”,是经过千次搅打的绵密燕麦奶沫融入焦糖醇香,顶部铺上香烤澳洲进口巴旦木碎,入口宛如慕斯在口中融化,更烘托浓缩咖啡的浓郁香醇。

4月12日至4月21日,星巴克准备了100万杯“明日的拿铁”,与全国顾客一起完成100万次“明日交接式”。活动期间,消费者只需在星巴克App或星巴克微信小程序上的啡快或专星送渠道购买指定款“GOODGOOD星善食™”系列饮品或食品,即能得到一杯免费的中杯“明日的拿铁(焦糖慕斯燕麦拿铁)”赠给自己的微信好友 。在传递这杯“明日的拿铁”的同时,也让更多人从中受到一些小小的触动与灵感,继而在生活中做出一些小小的绿色改变。4月22日地球日当天,还将为完成“明日交接式”的有星人送上小小惊喜,感谢每一位为地球的明天做出改变的你我他。据了解,在成都除了太古里旗舰店和万象城臻选咖啡酒坊店,其他门店均能品尝到这款“明日的拿铁”。同期,推出浓郁巧克力豆乳味蛋糕 ⁴新品,是这款“明日的拿铁”的绝搭。

星巴克践行“环境向绿” 为成都添绿意

据悉,星巴克的伙伴们近日还积极响应成都打造公园城市的号召,参与了高新区和天府新区团委在植树节之际举行的“我为成都添点绿,共建国家公园城”2022年义务植树活动。在兴隆湖畔的和煦的春风里,星巴克伙伴们各司其职,挥着铲子、锄头栽下一棵棵树苗,有的伙伴则负责浇水,还有的伙伴把提前准备的爱心卡片、丝带等小饰品绑在栽好的树苗上,为小树穿上“春装”,为成都打造公园城市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也同时为“爱护绿色家园 珍爱美丽地球”添砖加瓦。

(周婷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