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广发银行海口分行开业已4个月 行长龙炜曾是长春分行筹备组组长

时间:2022-03-29 16:46:02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苏佳/文

去年年底,广发银行海口分行正式挂牌开业,引得了不少关注,随之海口分行首任行长龙炜也引发好奇,他有什么经历呢?运营商财经试图独家揭秘。

龙炜在广发银行不少分行待过,早在2014年的时候龙炜在广发银行长沙分行担任副行长,时任长沙分行行长是刘智达,龙炜曾和广发银行总行时任副行长宗乐新、刘智达等人一同走访调研步步高集团。

在长沙分行干了几年后,广发银行长春分行进入了筹备阶段,龙炜则被调任到长春分行担任筹备组组长及该行行长。

当时龙炜选择了长春市二道区作为分行落位点,他表示“二道区的系列举措充分体现了官方部门‘筑巢引凤,精准招商,细致服务’的实干风范,为广发银行长春分行的落户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堡垒和展业环境’”,选择二道,我们相信企业明天会发展得更夯实、更美好。”

2017年9月,广发银行长春分行开业,龙炜正式带领该分行经营发展。在长春分行干了3年多,薛晓冰接替龙炜成为长春分行的一把手,龙炜则是被调来海南筹备广发银行海口分行。

龙炜本就有曾经筹备分行成立的经验,来到海口分行后相关工作的开展也是得心应手。

龙炜在开业仪式上表示,广发银行海口分行的正式成立,开启了广发银行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服务海南人民的新征程。海口分行将聚焦海南自贸港建设带来的重大发展机遇,充分发挥综合金融优势,以保银协同为引领,以产融结合、支持地方经济为核心,以支持重点园区发展为特色,精心打造“广发海口”这个品牌,全力助推海南金融行业稳定发展、全力服务好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发展大局。

现如今广发银行海口分行刚刚成立几个月,龙炜想必也是工作繁忙,从推进业务发展到招兵买马充实团队等等,从龙炜过往的领导经验看,龙炜未来会带领海口分行发展的越来越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