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Technavio:预计2020-2025年亚太地区4K电视市场估值569.90亿美元

时间:2021-12-15 10:55:39 | 来源:互联网

据Advanced Television近日的报道,Technavio的市场研究结果表明,得益于强劲的国际增长,特别是在中国、日本和韩国为主的亚太地区,在2020-2025年期间,4K电视市场的估值预计将增长569.90亿美元(505亿欧元),复合年增长率为15%。

然而,正如其他研究人员所认识到的,缺乏可观看的4K内容可能会影响这一增长率。

研究人员表示,39% 的增长将来自亚太地区的 4K 电视市场。韩国和中国是亚太地区4K电视的主要市场。亚太地区的市场增长将快于其他地区。

在预测期内,双职工家庭数量的增加将促进亚太地区 4K 电视市场的增长.

来源:Advanced Television  *本文由未来媒体网络编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