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新东方:俞敏洪25万套课桌椅捐给农村 光运费就花了近6000万

时间:2023-03-03 10:45:39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俞敏洪25万套课桌椅捐给农村 光运费就花了近6000万,希望以下俞敏洪25万套课桌椅捐给农村 光运费就花了近6000万的内容对您有用。

【CNMO新闻】作为公众人物,新东方董事长俞敏洪一向在网络上有着很高的人气,尤其他时不时蹦出的金句,总会被大家津津乐道。据CNMO了解,俞敏洪近日在一次公开演讲上又发表了不少个人观点,并再次提及“捐献课桌椅”的事情。他表示,新东方第一个表态关掉K12业务,并花巨资把课桌椅都捐给了山区。

俞敏洪

日前,俞敏洪在由亚布力论坛承办的“德胜门大讲堂”上发表演讲。提到“双减”政策的话题,他透露,按照国家的指示,新东方是第一家表态坚决不做(K12)的。新东方把所有的25万套课桌椅捐给了农村地区和山区,光是运费就花掉了接近6000多万元人民币。

俞敏洪还强调,对于相关政策,我们只有一件事要做——执行。你执行得越好,未来机会就越好。他认为,公司“转机”必须朝着和祖国共同繁荣、人民共同发展的方向去做,这是每一位企业家的责任。“如果这点做不到,只想赚钱或是投机倒把,最后就会跟电视剧《狂飙》里的高启强一样,一定会出现无穷无尽的后遗症。”

CNMO获悉,俞敏洪表示遇到“双减”政策以后,新东方“关门不干了”从没在自己的脑袋里出现过。但他直言:新东方是完全可以关门的,我依然可以做到关门以后还有余额,还可以给员工发奖金,和给我自己留点钱。

俞敏洪还在演讲中回忆了做直播带货的心路历程。2020年,俞敏洪在甘肃武威第一次进行直播带货,一个小时便卖出八千箱瓜,“卖完瓜以后,我发现这是一种新的销售模式,当时就把它种在了心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