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模组:小米翻转摄像头手机专利公布 可90度翻转

时间:2022-11-01 11:45:40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小米翻转摄像头手机专利公布 可90度翻转,希望以下小米翻转摄像头手机专利公布 可90度翻转的内容对您有用。

新浪科技讯 11月1日上午消息,天眼查App显示,11月1日,北京小米移动软件有限公司“一种设有翻转式摄像模组的移动终端”专利公布。

摘要显示,摄像模组包括摄像组件壳体,限位槽用于容置摄像模组,驱动部件与摄像组件壳体相连,用于翻转。将摄像模组收容在移动终端背部的限位槽内,在舵机组件的驱动下使得摄像模组翻转至移动终端背部,进行对焦工作。翻转式的摄像模组结构设计具备更大的灵活性,也无需增加摄像模组的棱镜结构,使得拍摄的成像效果更好,提升了用户的拍摄体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