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对象:苹果新专利AR可基于现实场景更新

时间:2022-10-25 19:48:03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苹果新专利AR可基于现实场景更新,希望以下苹果新专利AR可基于现实场景更新的内容对您有用。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 10月25日,企查查APP显示,近日,苹果公司“与增强和虚拟现实环境交互的系统、方法和图形用户界面”专利获授权。

企查查专利摘要显示,该专利中的一种计算机系统在增强现实环境中同时显示:包括相应物理对象的一个或多个相机的视场的至少一部分的表示,该表示随着视场内容的变化而被更新;以及虚拟用户界面中基于视场中相应物理对象的位置确定的相应位置处的虚拟用户界面对象。在对应于虚拟用户界面对象位置处检测到输入的同时,响应于相应物理对象的移动,该系统根据输入相对于相应物理对象移动量值来调节虚拟用户界面对象的外观。

校对 柳宝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