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在线:新经济这十年丨印象笔记高级副总裁乔迁新经济红利助力企业获得高速发展机遇

时间:2022-10-19 16:46:44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新经济这十年丨印象笔记高级副总裁乔迁新经济红利助力企业获得高速发展机遇,希望以下新经济这十年丨印象笔记高级副总裁乔迁新经济红利助力企业获得高速发展机遇的内容对您有用。

封面新闻记者 张越熙

在线新经济是借助人工智能、5G、互联网、大数据、区块链等智能交互技术,与现代生产制造、商务金融、文娱消费、教育健康和流通出行等深度融合,具有在线、智能、交互特征的新业态新模式。新经济发展的这十年,涌现出了众多数字化创新企业,有些已经成长为了独角兽企业。

10月19日,印象笔记高级副总裁乔迁在接受封面新闻采访时表示,踏乘新经济发展东风,企业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作为一款2012年进入中国市场的产品,成长已经十年,展望下一个十年,仍将坚持初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