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微软推出三款全新Surface设备:Pro 9平板电脑可选5G

时间:2022-10-13 08:46:35 | 来源:界面新闻

美国当地时间10月12日,微软推出Surface Laptop 5笔记本电脑、Surface Pro 9平板电脑和Surface Studio 2+一体机。据微软中国官网,Surface Pro 9起售价为7788元,Surface Laptop 5起售价为7888元。Surface Pro 9商用版起售价为8188元,Surface Laptop 5商用版起售价为8288元。Surface Studio 2+将稍晚在中国市场推出,在美国起售价为4300美元。三款产品均配备微软Windows 11操作系统。

Surface Pro 9 提供两种处理器版本:英特尔Evo平台的第12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配备Thunderbolt 4接口;基于高通骁龙平台的微软SQ 3处理器,支持5G连接。基于英特尔的版本有8GB、16GB和32GB的LPDDR5内存。配备微软SQ 3处理器则可选择8GB或16GB LPDDR4X内存。

微软称,Surface Laptop 5较上一代产品性能提升50%以上,屏幕有13.5英寸和15英寸可选,续航达17小时。Surface Studio 2+采用更新的英特尔酷睿H-35处理器及28英寸3:2显示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