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俄方就“北溪”事件对“国际恐怖主义行为”提起诉讼并立案调查

时间:2022-09-29 11:50:40 | 来源:参考消息

转自: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9月29日报道 据俄罗斯《论据与事实》周报网站28日报道,俄罗斯总检察院就“北溪-1”和“北溪-2”天然气管道受损一事对“国际恐怖主义行为”提起诉讼。

俄新社援引该部门的话报道,目前侦查工作正在进行。此外,俄罗斯联邦安全局侦查局已进行刑事立案。

9月26日,“北溪-1”和“北溪-2”三条管线出现压强下降。运营商北溪天然气管道公司随后宣布,这三条线路遭到了前所未有的破坏。

俄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28日敦促美国回应是否与北溪天然气管道局势有关。欧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博雷利称,发生的事是蓄意行动的结果。俄外交部还表示,莫斯科愿意考虑西方国家关于联合调查“北溪”紧急情况的要求。(编译/胡丽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