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西宁市场商品充足价格秩序稳定

时间:2022-09-04 08:46:15 | 来源:青海日报

本报西宁讯 (记者 张慧慧)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西宁市生活物资储备充足,供应有序。目前,青藏高原农副产品集散中心蔬菜、鲜肉、鸡蛋、冷链食品、粮油、水果日均储备稳定,日均蔬菜调运量约2000吨,猪牛羊肉价格均保持稳定,蔬菜价格出现小幅上涨,涨幅保持在合理区间。

据悉,为进一步强化物资保障,维护市场秩序,西宁市全面开展价格监测,通过市场价格监测分析预警,及时将市场动态和群众呼声反馈相关部门处理回应,并督促全市各重点商超及时增加备货量,确保群众生活必需品不脱销、不断档。此外,各县区及时公布辖区保障基本生活物资供应的经营网点、商超等,严格规定各经营网点按时有序经营。

同时,相关部门深入农贸市场、超市、各零售商店(菜铺)等,严厉查处疫情期间捏造、散布涨价信息、哄抬物价、串通涨价、囤积居奇等价格违法行为,确保市场价格秩序稳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