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加快自研落地:中国电信启动5G移频MIMO室分系统设备代工集采

时间:2022-08-24 18:45:37 | 来源:C114通信网

来自中国电信官方消息,中国电信研究院5G移频MIMO室分系统(2022年)设备代工采购项目已批准,招标人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研究院,建设资金来自招标人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资格预审,特邀请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公告显示,本项目为设备代工招标,包工包料,项目规模及关键技术指标要求如下图所示。

此前,中国电信5G移频MIMO室分系统(2022年)集中采购项目拟采取单一来源方式采购。单一来源采购供应商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研究院。

中国电信指出,本项目采购的5G移频MIMO室分系统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研究院自主研发产品,需要应用其不可替代的专利。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及《中国电信集团采购管理办法》,拟通过单一来源方式向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研究院采购相关产品。

据了解,中国电信自研的5G移频MIMO室分系统是业界首个3.5GHz频段并唯一规模商用双路移频MIMO产品。针对存量无源室分不支持3.5GHz频段的痛点,利旧无源室分改造,单缆变频传输3.5GHz频段5G 2*2MIMO大带宽信号,是一种“低成本、快捷”5G室内覆盖解决方案。目前已经在已在全国28省规模商用超21万+远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