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小米王翔:未来会持续在人形机器人和周边产业投入

时间:2022-08-20 09:46:19 | 来源:CNMO

[CNMO新闻]8月11日,小米发布了首个全尺寸人形仿生机器人——CyberOne,艺名叫“铁大”。据悉,该仿生机器人高1.77米,重52kg,有聪明的大脑,能感知45种人类语义情绪,分辨85种环境语义,发布后便受到了不少的关注。8月19日,CNMO了解到,小米表示,未来会持续在人形机器人和周边产业投入。

小米合伙人及总裁王翔

今日,小米集团发布了第二季度财报,在财报结束后的电话会议中,小米合伙人及总裁王翔接受采访时表示,人形机器人未来有很大的发展应用潜力,未来会持续在这个品类和周边产业投入。现在机器人整体的研发成本仍旧比较高,目前小米还在摸索和突破前端技术,尽管暂时还没有到量产的阶段,但是小米在探索新产品的同时,也有观察新的产业机会,整体而言这是一个市场前景广阔的产业。

全尺寸人形仿生机器人——CyberOne

此外,早在去年,小米就发布了第一代仿生四足机器人CyberDog,艺名叫“铁蛋”。另据了解,近日,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申请注册了多个“小米铁大”以及“XIAOMI CYBERONE”商标。国际分类涉及科学仪器、民用设备、广告销售等,商标状态均为注册申请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