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内蒙古农业大学陈永福:未来益生菌的竞争是资源的竞争

时间:2022-08-11 16:47:24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11日下午消息,由新浪财经出品、新浪财经App及新浪科技联合主办的创投沙龙《财之道》2022年第十期正式上线,本期主题是《接连遭炮轰,益生菌为何争议频频?》。

沙龙上,内蒙古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陈永福谈到,我国二十年间研究积淀的菌株已经有很多了,但是跟国外的相比还是时间较短。目前,国家导向,以及产学研针对产业问题的投入都是比较大的。未来局面会越来越好。

“至于多少年后会脱离进口,至少现在我不好说,但只要我们努力了,应该会很快。”陈永福表示,我们有丰富的乳酸菌种质资源,这是所有搞益生菌的战略性资源——以后的竞争是资源的竞争,我们有资源了,剩下的事情就是投入人力、物力、财力。

“目前,与国外相比,国内的投入还是不够,我们很多工作要做,还需要大量投入和布局,但未来可期。”陈永福认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