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尝一尝“阳光”的味道?健康轻食让你的胃没有负担

时间:2022-08-11 16:47:17 | 来源:新京报

开胃亮点:健康轻食

主厨推荐:绿芦笋牛尾烩饭、璀璨黄主题下午茶

地点:北京三里屯CHAO酒店

番茄西瓜冷汤配帕尔玛火腿脆片。番茄西瓜冷汤配帕尔玛火腿脆片。

8月高温炎热,食物既要健康轻盈又要美味。北京三里屯CHAO酒店的CHAO Living Room特别推出新菜单——7道传统地中海风味的菜品,烹饪手法创新,并与本地食材结合,口感清爽,开胃解腻,非常适合夏季。

绿芦笋牛尾烩饭。绿芦笋牛尾烩饭。

这款轻食菜单的主打食材包括新鲜柠檬、有机番茄、荷兰谷饲小牛肉、地中海红虾、应季绿芦笋、菠菜以及地中海香草等。推荐一道番茄西瓜冷汤配帕尔玛火腿脆片,传统的番茄冷汤加入西瓜,格外爽口,再与初榨橄榄油、有机番茄、全麦面包和香草融合,搭配毛豆、冰镇西瓜以及咸肉,色彩明丽、层次丰富。

“璀璨黄”主题下午茶。

位于酒店二层的Drawing Room推出“璀璨黄”主题季节限定下午茶,充满活力。其中,咸食以新鲜海胆、波士顿龙虾、金枪鱼、鹅肝、鸡肉等浓郁鲜香的食材打底,结合柠檬、芒果、菠萝等清爽水果,美味无负担。甜品也不甜腻,延续健康理念,进一步减少糖分,结合时令新鲜食材,保证口感与味道。比如,柠檬香草马卡龙如一朵鲜花般清丽动人,果冻与芝士结合,酸甜可口。

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 曲筱艺

编辑 李铮

校对 王心

图片 受访者供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