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极米发布新品极米神灯,吸顶灯、投影、音响三合一定价7999元

时间:2022-08-11 16:46:57 | 来源:猎云网

【猎云网北京】8月11日报道

8月11日,极米科技正式推出了全新产品——极米神灯,并宣布新品将在8月12日开启预售,8月25日正式现货发售。

据了解,这是一款将吸顶灯、投影、音响三个功能合为一体的全新形态产品,摆脱了家用投影摆放占地和投影光线容易刺入眼睛的禁锢。

实际上,此次发布的极米神灯是极米推出的该形态产品的第三代。2018年,极米便首创了该形态,并在日本发布了第一代神灯产品,该系列产品在日本已经售出超过20万台。

此次推出的第三代产品,则是极米汲取前两代产品在日本市场已经验证过的经验,大量调研国内居住环境后,为中国用户的家量身打造而成。

作为一款吸顶灯,极米神灯拥有Ra≥95的高显色,0-3000lm亮度可调,2800k-6000k色温可调等参数,并且将投影藏入卧室本就存在的吸顶灯当中,让投影实现完全不占地,也打破了传统投影在家中制造出来的禁区。

据了解,极米光学团队为极米神灯研发并制造了专用光机。与其他短焦/超短焦投影不同,极米神灯拥有32°超大角度的无损移轴,以100英寸画面为例,可以自由的将画面高度上下调整1米的范围:用户可以尽情的降低画面高度,在床上获得一个几乎平视的画面;可以将画面适当的升高,让好奇的小朋友即使贴着墙面跳动,也不会进入画面光线范围内。

投影作为最主流的家用大屏观影设备之一,至今都没有解决“声音太靠近人耳”、“仅一侧出声,听感失衡”的问题。

此次,极米神灯的安装位置让它有了较好的声学条件。极米神灯的音响系统依托计算音频,按照模拟出的特定角度发出声波,利用声波反射的原理,以投影画面的墙面作为发声源,从而实现音画合一的效果。同时,搭配极米神灯首次加入的独立低音单元,使其可以在房间内营造出360°环绕的声场效果。

据了解,极米神灯在日本用户家庭的平均使用时长为324分钟,远超传统电视。电视和投影作为观影设备,功能一直比较单一,其系统也以观影为场景打造,让消费者可以快捷地选择电影、电视剧、综艺、动画等不同内容。

极米则为这款产品专门设计了沉浸式桌面,打破了以往瀑布流的呈现方式,将消费者一天中不同时段的需求分为了任意门、放映厅、亲子坊、音乐馆、健康五大场景分类。

据悉,极米神灯定价7999元,8月12日开启预售,8月25日正式现货发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