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韩媒:韩国新冠疫情再次反弹 防疫部门上调峰值预期

时间:2022-08-11 15:46:01 | 来源:参考消息

转自: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8月11日报道 据韩联社8月10日报道,在暑期出行高峰期来临导致单日新冠确诊病例不断增加的情况下,韩国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10日将日均新增确诊病例峰值上调至20万例左右。

报道称,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第一控制官李基日当天在对策本部会议上表示,单日新增病例和重症病例分别超过15万例和400例,疫情传播速度再次加快。疾病管理厅预测,本月内日增病例或将达到20万例左右。

报道指出,韩国疾病管理厅曾于上月预测,单日新增病例将于8月中旬至下旬触顶达到28万例左右,但由于疫情传播速度慢于预期,防疫部门将疫情峰值预期下调至15万例。随着暑期出行高峰期的到来导致单日确诊病例增加,疾病管理厅将峰值预期值再次上调至20万例。

官员列举了疫情持续的原因,包括新冠新变异株的出现、休假期间人际接触增加、疫苗免疫效果减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