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湖南移动副总经理张坤升任三年 地市工作经验丰富做事认真扎实

时间:2022-06-17 09:46:35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吴碧慧/文

前不久,湖南移动全省首个数字乡村平台启动仪式在邵阳举行,公司总经理丘文辉、副总经理张坤等人出席仪式。近年,湖南移动的发展有提升,作为公司的副总经理,张坤的在职背景令人关注,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

其实张坤应该是在2019年左右才升任湖南移动副总经理,他最终能够越过省内不少大规模地市公司总经理得到提拔,显然他的表现很突出。而迄今,时间一晃已3年。

据了解,张坤自2017年到2019年均在娄底移动担任总经理。而娄底在湖南省内的经济发展不算突出,排在中下游位置,当地人口也只有300多万,这也就意味着娄底移动的发展规模不会很大。

就2018年的一次媒体报道中,时任娄底移动总经理的张坤到新化县槎溪镇厚溪村开展结对帮扶,对45户贫困户开展“认门、认路、认人”活动,进一步巩固前期精准扶贫成果,强化帮扶措施。从照片中看出,张坤本人亲自上阵走访,详细了解情况,而能够有这种不怕吃苦、踏实肯干的态度,也难怪能升任。

2019年升职后,张坤便立即投入到工作中,而这一年,湖南移动总经理丘文辉也才调任不久,公司管理层都处于磨合状态,但如今三年时间过去,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公司也在前进发展。在运营商财经网推出的“2022中国移动省公司31强”中,湖南移动排名第10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