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国家网信办:应用程序应坚持最有利于未成年人原则

时间:2022-06-15 19:45:26 | 来源:央视网

【国家网信办:#应用程序应坚持最有利于未成年人原则# 】#如何看待应用程序新规# 新修订的《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信息服务管理规定》14日发布,《规定》将于今年8月1日起施行。新《规定》要求,应用程序提供者通过应用程序提供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的,应当取得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禁止未经许可或者超越许可范围开展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活动;不得通过虚假宣传、捆绑下载等行为,通过机器或者人工刷榜、刷量、控评等方式,或者利用违法和不良信息诱导用户下载;应当坚持最有利于未成年人的原则,依法严格落实未成年人用户账号真实身份信息注册和登录要求,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未成年人用户提供诱导其沉迷的相关产品和服务,不得制作、复制、发布、传播含有危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内容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