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科学网今晚直播丨超级红月亮+月全食登场!

时间:2021-05-26 11:46:38 | 来源:科学网

5月26日晚,今年第一次月全食将在夜空上演。此次月全食恰逢最大满月,堪称“超级月全食”。中国大部分地区当晚只要天气晴朗,就会看到“带食而出”的一轮超级红月亮。由中科院国家天文台、紫金山天文台、上海天文台、国家授时中心、云南天文台、新疆天文台、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南京天文光学技术研究所、深圳市天文台等11家单位组成的中国科学院天文科普联盟,充分发挥单位科普资源优势,在上海、南京、青岛、东莞、深圳、长春等多地开展联动月食直播及科普活动,届时多位天文专家将参与到线上讲解和活动互动。

【直播时间】2021年5月26日(周三) 18:30-21:00

【前端直播地点】北京、上海、南京、青岛、长春、东莞、深圳、广州、海口

【科学网直播地址】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科学网微博动态,及时观看直播!

科学网微博主页:https://weibo.com/sciencenet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